贵州省仁怀市秦含章酒业有限公司

RENHUAI QINQUZHANG WINE CO., LTD.

左侧导航 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赤水液酒业参加中国酒都第二届 酱香文化月赛酒会

发布时间:2019-06-10来源:暂无浏览:

8月7日至8日,赤水液酒业参加了中国酒都第二届酱香文化月赛酒会,在公司董事长李登科带领下,公司行政领导及销售部、市场部全程参与了本次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含赤水液酒业在内的仁怀68家白酒企业代表,人民网、中国网、央视网、光明网、香港卫视西部频道等数十家媒体记者和来自全国各地的千家经销商。仁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祖禹致欢迎词;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刘员讲话。

本次活动的礼品酒由赤水液酒业赞助提供。活动期间,与会的嘉宾到酒展处品尝了所有参展的酒,我公司生产的“赤水液酒”从口感、品质和价位上都得到了商家的认可,公司的产品在比赛中得到了专家评委的好评。为此,我们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继续做好酒的品质,把酱香型美酒推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