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仁怀市秦含章酒业有限公司

RENHUAI QINQUZHANG WINE CO., LTD.

左侧导航 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三月,秦含章酒业召开复工复产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19来源:暂无浏览:

3月18日,秦含章酒业抗疫前行,在做好复工前的一切准备工作后,全面按照相关部门疫情期间复工复产的注意事项,召开了全面复工复产会议。

秦含章酒业公司董事长李登科,就公司生产、人事调整、防控疫情要求、复工复产注意事项、企业管理问题做出了具体部署。

董事长李登科强调,公司白酒生产有序复工,仁怀市委、政府和园区领导高度重视,公司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新的一年,公司仍然坚持酱心传承,严格遵循白酒生产工艺,强化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保质保量完成公司生产销售目标任务。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在复工复产期间一定要注意。全厂有着酒界泰斗一代宗师秦含章的酿酒理论,集合传统酱香型白酒酿造技艺,以及江南大学和中科院发酵研究院的现代科技的保驾护航。因此更需注意细节,注重过程管理、产品升级、售后服务以及公司文化打造。努力实现公司高品质、高效益,努力开拓市场惠及服务更多消费者。完善人才培养考核制度,提高员工福利待遇。

董事长李登科希望全体员工发挥主人翁精神,发挥主观能动性,爱厂如家,在自己岗位上为公司发展努力工作。

相信公司未来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如春日阳光下的桃花一般,灿烂绽放!

会后相关工作有序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