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仁怀市秦含章酒业有限公司

RENHUAI QINQUZHANG WINE CO., LTD.

左侧导航 发展规划

 公司简介发展规划

加强企业管理 提高经济效益

发布时间:2019-06-10来源:暂无浏览:

赤水液酒业是一个年轻的企业,如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是摆在企业面前的首要问题。为此,公司领导在向众多兄弟企业学习的基础上,明确了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的主要措施: 

第一,利用科技创新成果,提升和依托酿酒核心技术,采用先进的包装技术设备、完善生产包装工艺,用现代科学技术武装企业,组织员工外出上海等地学习培训,聘请陈仁远等相关专家到公司讲课,开拓员工视野,提高员工的科学文化素质和劳动技能。在生产过程中,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充分学习利用科学技术, 优化了生产环节,降低了劳动消耗,生产科出高质量的酱酒,提高公司经济效益。

 第二,积极学习现代管理方法,提高企业经营管理水平,提高劳动生产率,以最小的劳动消耗,生产出更多的适应市场需要的产品。 公司领导深知,管理出效益。科学而严格的管理可以节约企业生产与经营中的劳动消耗,有效地发挥人力、物力等各种资源的功能,在生产总值一定的情况下,生产成本的降低无疑可以提高经济效益。因此公司董事长李登科,利用各种培训班学习、购买管理书籍学习、向成功管理者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管理素质能力, 在管理过程中科学决策,注重产品质量和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注重管理细节,及时消除生产和质量隐患,降低了劳动成本,提高了公司经济效益。

第三,提高产品质量,生产适销对路、满足市场需要的合格产品。企业生产商品的目的在于实现商品的价值,消费者购买商品的目的,在于获取使用价值。公司严格遵循这一经济规律,把生产适销对路、质量较高、能满足消费者生活需要的合格产品放在企业发展的首位,作为企业发展、提高企业经济效益的生命线,在生产过程中,严把质量关,自觉抵制一些非正当利用诱惑,放弃非正当利益大单,坚决不做假,不烤串酒,用物美价廉的真正酱酒建立市场信誉,赢得消费者。同时开发适应不同消费层次的产品,在产品和包装上溶入酱酒、红色地域、传统文化元素,提高产品的吸引力,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实现社会主义生产目的,满足人民群众消费需要和保证健康。

加强企业管理是提高经济效益的途径和方法,提高经济效益是企业的目标和归宿。公司通过加强企业管理, 提高了经济效益, 使公司还清了债务,走出了贷款负债的困境之路,带领公司迎来了没有债务、没有拖欠员工工资、依法纳税、扭亏为盈的可喜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