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仁怀市秦含章酒业有限公司

RENHUAI QINQUZHANG WINE CO., LTD.

左侧导航 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赤水液酒业在首届仁怀酱香酒产业“红高粱奖”评选中 荣获“经济效益奖”和“诚信经营奖”

发布时间:2017-01-10来源:暂无浏览:

经仁怀市人民政府同意,仁怀市酒业协会组织相关专家,对近些年来在酱酒生产销售等方面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评选表彰,经过相关专家对申报企业的严格审查考核评比,赤水液酒业荣获“经济效益奖”和“诚信经营奖”。

此次评选的目的是为了促进仁怀酱香酒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倡导“工匠精神”,总结近年来酱酒生产销售的成果和经验,表彰在产业发展过程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助推仁怀酱香酒产业健康、平稳、可持续发展。

赤水液酒业凭借对顾客的诚信,坚持不生产“串酒”和不以此充好、以假乱真、公开发表“诚信宣言书”,保证如假由消费者任意罚的公开承诺,选用本地特有小红梁,坚持古法纯粮固态发酵,传承酱酒传统工艺,酱酒质量品质优秀而赢得消费者和相关技术监督管理部门认可,从而在若干参评酒业中获得此两项殊荣。

赤水液酒业因为生产的酱酒品质优秀,生产出了消费者喜爱的好酒,赢得了消费者;因为诚信,消费者信赖,市场不断扩大,所以获得了效益。相信赤水液酒业一定在此基础上,不骄不躁,始终坚持对消费者的诚信,对酱酒品质的精益求精,更好的回报市场和消费者。

附获奖名单

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