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仁怀市秦含章酒业有限公司

RENHUAI QINQUZHANG WINE CO., LTD.

左侧导航 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赤水液酒业喜报频传 荣获“优秀企业家”和赛酒会“最具人气奖”

发布时间:2017-01-13来源:暂无浏览:

 在2017年1月12号举行的仁怀白酒行业总结表彰会上,赤水液酒业喜报频传!由遵义市酒业协会、仁怀市酒业协会、贵州省质检院仁怀分院、仁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仁怀市酱酒科研所、仁怀市工业与信息化局、仁怀市酒业发展服务中心、仁怀市外宣中心、仁怀市互联网协会等相关专业人员组成的“首届酱香型白酒酿酒大师、营销精英、优秀企业家和文化使者评选认定工作”最终落下帷幕:赤水液酒业董事长李登科被评为仁怀酱酒优秀企业家走上领奖台,赤水液酒液荣获第二届赛酒会“最具人气奖”!

具体评选范围是在酱香型白酒行业中的生产、技术、科研、管理、营销、文化传播等方面的专家和企业家。都有相关严格的申报条件和具体的评选标准。“优秀企业家”评选是在仁怀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遵义市工能委的指导下开展工作。“最具人气奖”则是在赛酒会上,由消费者品尝后投票产生。两个奖项都十分具有含金量!     

赤水液酒业凭借其科学规范的管理,品质上乘的酱酒,诚信高效的营销,在激烈的角逐中,先后获得了“诚信经营奖”、“企业效益奖”、“优秀企业家奖”、“最具人气奖”等荣誉称号!

赤水液获奖,充分体现赤水液酒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成为酱香型白酒生产、管理、营销和文化的领军人物,在酱香型白酒行业颇具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