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仁怀市秦含章酒业有限公司

RENHUAI QINQUZHANG WINE CO., LTD.

左侧导航 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秦含章酒业召开下沙酿酒质量分析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11-16来源:暂无浏览:

      20201113号,晚秋的茅台镇名酒工业园区,暖阳格外温暖,仿佛是对秦含章酒业特别恩宠,因为这天秦含章酒业酿酒下沙(把红樱子湿润后第一次蒸煮发酵)工作刚刚结束,而且又是秦含章酒获得“国酒智库”评委千家酱酒前40佳第13名的喜庆日子,公司领导组织召开下沙工作总结会。相关技术骨干进行质量分析,目的是确保新一年的新基酒质量稳步提高,能使秦含章酒以后在“国酒智库”酱香型白酒评比中名次再向前推进,让消费者更满意。  

        会议围绕“不忘初心,传承创新,精益求精,提质稳量”的精神召开。

        一线酒师(邹国启的嫡传人)首先总结分析道,在今年的下沙过程中,工人积极性很高,各项工作井然有序。首先用秦含章、邹国启、邹定谦等前辈们教授的酿酒技艺认真培训工人,同时注重生产环节中的细节,首先特别注意车间生产场地、生产设备、劳动工具清洁干净消毒;其次按照工艺要求,控制“润粮”的水分温度润粮时间,工人将热水洒在粮堆上后,适时均匀翻铲粮堆,让粮食与水充分接触,让温度上下均匀。每个工人都认真投入工作状态,热情高涨。
酒师继续讲道:下造沙润粮非常关键,下造沙润粮工作搞好了,一年的生产都好做,就好像修建房屋打基础一样,……。

秦含章酒所以能够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并能在“国酒智库”评鉴中进入前13佳,就是因为秦含章酒上乘的品质、风味和独特的传统工艺。而这些,正是我们酿酒人匠心传承,一丝不苟,踏踏实实酿酒的结果。 公司董事长李登科在充分肯定酒师和工人的辛勤劳动和取得成绩同时,向大家表示感谢和祝贺。同时强调,酱香型白酒酿造工艺是个技术活,一定要在关键环节,传承好前辈实践中总结出来的宝贵经验,二是有经验的老酿酒师一定要不忘初心,严格把关,继续做好下步每个环节的工作,落实好质量主线,精益求精,搞好传帮带,培育工匠精神,让每个工人都尊重传统,敬畏科学,同时创新管理,做到提质稳量。                                                                                 kh1.jpg

李登科董事长继续分析说,酱香型白酒的酿造过程非常复杂,特别在关键时期、关键工艺流程方面,一定要严谨科学对待处理,精耕细作。相关技术骨干要做好数据收集整理,开展比较分析,每个环节都有清晰的“台账”,利于产品质量提升和溯源分析。
    李登科董事长对管理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强调管理要“以人为本”、“提质增效”、“服务消费者”。秦含章酒业的酒一定要与酒界泰斗、大国工匠及其后代匠心传承的“名片”相符合,成为知名度更高、美誉度更响、性价比更高的精品。                                               xs1.jpg

号召大家团结协作,爱厂如家,遵循秦老“传承茅台品质,提升健康水平”的教诲,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酿出更多好酒满足消费者需要。